缝眼胖哥哥瘦身后变大眼帅哥 减肥经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29 新浪女性
缝眼胖哥哥瘦身后变大眼帅哥减肥经验(组图)(3)
减肥后脸型都变了

  第四部分 饮食篇

  浓缩为四字真言:“决不偷吃”。其实训练营里每天发的营养餐已经足够能保持我们身体机能的恢复了,没必要再去加餐。我相信,每一个偷吃回来的队员都会大喊后悔。这又何必,说心里话,我也很饿,但一想到偷吃一顿一天的辛苦就会化为乌有,我是在不忍心,最起码在训练营这42天要控制住自己,出营后,毕竟我们还要享受生活,不会有那么多限制,但要切忌不能暴饮暴食,学会科学饮食,不然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多数都是我的一些小小心得,有很多都是心里话。我想说,其实减肥是件上瘾的事,看着体重一天天的减少,身材一天天的变好,心里由衷的高兴。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吴永成,科学的训练方法,帮助我恢复良好的体形,拥有健康的体魄;要感谢我们的生活老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还要感谢我的队友旷达,生活上我们是朋友,减肥场上我们是竞争伙伴;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最后还要感谢我自己,没有自己的毅力就不会有成功,只有自己才是最后的胜者,战胜自己,就战胜了一切。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上路,别了宝迪沃、别了我的减肥史!

  曾经战斗在宝迪沃每一块土地上的队员:李欢

    以上资料来源:宝迪沃第42天减肥训练营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