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瑜伽减肥体验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08 江南时报

  体验者:小淇

  职业描述:朝九晚五的小白领,早上7点起床,8点吃早饭,通常是面包、饼干加牛奶。工作和电脑打交道,除了吃饭、上厕所,几乎就不离开座位。平时12点左右睡觉,偶尔也会熬夜。

  体验项目:高温瑜伽。在38℃至42℃的室内练习瑜伽,共有26个固定动作,每课时一般为1小时。练习者会大量出汗,排出体内水分和毒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其次,在练习过程中可以调节内分泌,通过对身体的挤压、拧转对内分泌腺体起到按摩和刺激作用。再者,瑜伽的腹式呼吸可以使人获得更多氧气,增加体内脂肪细胞的氧气吸收量,从而燃烧多余的脂肪,达到紧实肌肉的塑身效果。

  攻击目标:体重减轻4公斤

  战斗信念: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听说练习瑜伽可以矫正脊椎侧弯,练习高温瑜伽还可以减肥,于是抱着“一石二鸟”的心态加入到瑜伽的神奇世界。

  喝水:在上课之前,按教练的嘱咐,训练前3个小时保持空腹,并且在课前20分钟喝了一大瓶水。

  更衣:冲澡后换上舒适的健身服,摘去身上的所有饰物。

  准备:第一次进入高温瑜伽的教室没有我想象中憋闷,教室里放了两台加湿器以保持室内的湿度。一节课只安排六七个学员,可以让每一个学员都得到教练的亲自指导,不用担心自己刚开始练习跟不上进度,教练只要求你做到自己最大的承受限度就可以了。每个人的垫子上都放着一瓶水和两条毛巾。教练说,“因为室温较热,毛巾是用来擦汗的,水是在训练中间补充水分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