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乳房变美秘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34 都市主妇

  8、请做好心理准备,好么?产后什么情况可能出现?

  A.乳房在生产后出现胀痛

  B.乳房变大

  C.乳头变硬有疼痛感

  正确答案:A,B,C

  产后由于乳房中充满乳汁,乳房会变大变重,变得比平时硬挺、胀痛、和压痛,甚至还有发热感,表面光滑、充盈,乳头也变得坚挺而疼痛,这是所谓的胀奶现象。胀奶通常只持续1、2天,但非常不舒服。舒解胀奶的办法有借助吸奶器辅助挤奶,热敷后轻缓地按摩乳房,或者冲个热水澡也可以缓解疼痛。

  9、记住,在哺乳时出现哪些情况就该看医生了?

  A.乳房肿胀,红热,疼痛

  B.发烧,头痛,寒战

  C.淋巴结肿大触痛

  正确答案:A,B,C

  乳腺炎最初的症状是乳房肿胀,发红,发热,疼痛,乳房某一部位出现边界不清的硬结。有时还出现以下症状:包括发烧、发冷、疼痛、头痛、恶心及呕吐,有时淋巴结肿大触痛。这时我们应该赶紧到医院去看病了。

  10、产后你出现了乳房松弛的情况吗,猜猜看下面哪些情况是要避免的?

  A.哺乳时间长

  B.让宝宝含着乳头睡觉

  C.两个乳房交替哺乳

  正确答案:A,B

  产后一般会出现乳房松弛的情况,那么在哺乳期间,有哪些是我们要注意的呢?不要哺乳时间过长,一般提倡喂4-10个月;每次哺乳时间过长,让宝宝含着乳头睡觉都会加重乳房下垂。喂奶姿势要正确,哺乳时,应该两个乳房交替喂奶,每次时间不超过20分钟。

  TIPS:喂奶可使乳房“再发育”

  做了母亲的人,也不要太担心自己的乳房,母乳喂养不仅不会影响乳房的美貌,如果哺乳方法正确,母亲的乳房在哺乳期后还会变得更加丰满、结实。哺乳过程中,婴儿吸吮乳头的动作会不断刺激乳腺组织及其周边肌肉组织,乳房会变得更大、更坚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