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0 40乳房变美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34 都市主妇

  导读:乳房的青春和面孔一样,耐得女人的缱绻呵护,生怕衰老就这么来敲自己的门。20岁女人的乳房健康挺拔,是健美。到了30岁,女人的乳房面临了怀孕哺乳,是韵味。到了40岁,乳房那一丝的下垂,也许就会引发你“青春已逝”的心痛。快,从如下提问开始,不老乳房的N种呵护,就怕你想不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岁 乳房变美秘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20岁篇

  1、请选择出对于乳房有好处的饮食方案?

  A.只吃素菜,拒绝荤菜

    B.多摄入豆制品

    C.为了减肥而节食

  正确答案:B

  千万不要为了减肥而过度的节食、挑食,只吃素菜,不吃鱼、肉等荤菜。女性适量地摄入鱼、肉和豆浆等豆制品,对于保持乳房的弹性和丰满是有很大帮助的,如果为了减肥而吃的少或营养不均衡乳房也会变小。

  2、你是用如何姿态选择那些精美如艺术品的文胸的呢?

  A.每次购买时都会试

  B.为了防止乳房下垂穿戴比较紧的文胸

  C.尺寸合适,穿戴舒服

  正确答案:A,C

  一副好的文胸具体应该是什么样子呢?站立时,文胸中心部位要服帖;双手上举时,文胸下围不能跟着上提,全部乳房要在罩杯之内;文胸背部下围不能比前面的下围高,且固定在胸下围并不任意移动;即使取下肩带,胸罩也是依然固定,不会移动;最后双臂来回转动,检查乳房有无压迫感和乳头是否受到挤压。女性戴文胸不宜过小,戴过小过紧的文胸会影响骨骼和乳房的发育。在运动的时候佩带的文胸也要注意,否则会造成乳房下垂。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