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东西睡眠时“带”走你的健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30 家庭保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种东西睡眠时“带”走你的健康(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戴“罩”睡觉

  美国夏威夷文明病研究所通过调查5000多位女性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2个小时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比短时间戴或根本不戴的人高出20倍以上。女性戴胸罩是为了展示美或保护乳房,而晚上睡觉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带“妆”睡觉

  有些女性尤其是青年女性,往往在睡觉前懒得卸妆。须知,带着残妆艳容睡觉,会堵塞肌肤毛孔,造成汗液分泌障碍,妨碍细胞呼吸,长时间下去还会诱发粉刺,损伤容颜。所以,睡前卸妆洗脸很有必要,可以及时清除残妆对颜面的刺激,让肌肤得到充分呼吸,不仅可保持皮肤的润泽,还有助于早入梦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