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成功减掉64斤瘦身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2:04 新闻午报

  导读:许多女性因为过于肥胖,不仅没有自信,而且导致身体素质下降。有时候,瘦身不是为了单纯的美丽,更是让身心更加健康的一种方法。如何才能健康又科学的瘦身呢?成功剪掉32公斤赘肉的郑欣宜认为,瘦身要健康,更要快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胖妹变身小美女(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竞报)

    1、从了解自己开始

  欣宜的话:第一天开始减肥,我要做的事就是做身体检查,因为要减得成功又健康,最重要是先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才能对症下药。我的体检报告出来后,指出我的脂肪比率有50%,并且属于血糖低但脂肪高的类型,这种情况很少见,必须小心设计我的减肥计划。

  专家建议:如果你想瘦身瘦得健康,就一定要先去做身体检查,只有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修身方法。有些疾病如红斑狼疮或甲状腺肥大等,都会令瘦身进度大大减慢,原因是患者大多需要服用类固醇药物,影响减肥进度。要减得安全又健康,体检报告不可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