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女人 私家救护贴士(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08 都市主妇

  TIPS 止汗剂使用的秘密:小面积涂抹!

  止汗剂是利用铝盐使你的汗腺管闭锁,从而减少出汗量。所以,止汗剂是最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化妆品,这类药物甚至可以引起接触性皮炎(皮肤发红、水肿、发痒)。这里,建议小面积的皮肤可以采用,但过大面积的涂抹没有必要,也容易对肌肤造成伤害。

  病情地带:如果你有如下出汗的情况,你可要小心了,你可能病了,需要看医生。

  1、夜间盗汗 → 结核病

  结核病典型的全身表现中包括午后低热和夜间盗汗。很多患者都反映无论春夏秋冬,晚上睡觉醒来后常常衣服被子全部都被汗水浸湿。结核病在中国是一个比较令人头疼的健康问题,所以你如有上述症状你就需要和医生交流了。

  2、多汗头晕 → 低血糖

  当血糖水平降低到一定程度以下就会发生低血糖。糖尿病患者若过量使用胰岛素或降糖药物便可能发生低血糖。早期的表现有多汗、颤抖、乏力、头晕和恶心。你需要准备一小盒糖,并随身携带,一旦出现不良情况就可以立即服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