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减肥 睡前运动最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00 新闻午报


减肥美体健康
减肥急救计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只要不怕麻烦,哪怕是在工作时间也能通过运动恢复苗条身材。现在,各种急救计划新鲜出炉,将助你甩掉赘肉、重获美丽!文/本报记者 李雅姝


减肥美体健康
睡前运动能瘦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COSMO)

  计划1:睡前运动

  这套健身运动无需器械,简便易行,只要有空余的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锻炼。

  蜷缩起坐:双臂交叉紧抱胸前,双腿弯曲,脚后跟距臀部30-50厘米,脚掌放平,脚尖钩住家具底沿,上身向后平躺;起来时躯干和头部前倾,尽量碰触脚尖钩着的家具。1分钟里不间断地用力重复。

  平坐前伸:坐在床上,双腿向前伸平,并拢,足跟相距13厘米,脚掌顶住墙,双手前伸,尽力触摸墙壁。注意,膝盖不得弯曲,用力不能过猛、肌肉尽可能放松,持续5秒钟。


减肥美体健康
无需器械的减肥动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

  3分钟踏跳:在地板上放一个小板凳或一捆报纸,高度约30厘米,先将右脚踏在板凳上,左脚踩地,然后双脚同时交换位置———左脚踏凳,右脚踩地,这样交替进行,每分钟做24次。

  俯卧撑:双膝着地,小腿翘起,头至膝保持平直,双掌伸平,手指向前,在肩下方撑地,掌距与肩同宽。然后用胸部伏触地面,继而用双臂撑起至臂伸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