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女人的初吻定终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28 《健康之友》
心理:女人的初吻定终身(图)
吻有可能左右女人的情感选择

  美国的最新研究显示,对于女性来说,吻,尤其是初吻的力量是难以想象的,它足以决定这个女人的终身大事。

  科学家发现,接吻时的感觉是女性衡量对方是否可以做终身伴侣的一个重要标尺。她会关注情侣的气息、嘴里的味道和牙齿的状态。“美妙的吻”往往会让女人觉得这个男人值得自己付出和托付终身,但如果接吻的感觉“非常糟糕”,那么她将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排斥这个男人,甚至导致恋情的结束。

  同时,研究人员还发现,对男人来说,接吻的意义大不一样:“吻的意义在男人那里要小很多,对他们来说,接吻只不过是性的前奏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