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10要10不要 减重必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炎炎夏季,准备好了秀出你的好身材了吗?什么?麒麟臂、大象腿、水桶腰?在这个艳阳高挂的夏天,我们为你搬出紧急瘦身技,实行多种方式聪明搭配作,让你7天甩掉1公斤。


${图注4}
安全方法挑战减肥极限(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安全方法挑战减肥极限

  即使再想瘦,也要认清一个事实:减肥没有一个月瘦10公斤的事情,也没有喝几盒排毒瘦身茶就能减肥成功的好事。硬要许下这种目标,只会落得功亏一篑的下场。最安全又最长久的方法,就是从每天的日常生活开始,采取各种方式技巧,渐进式达成瘦身目标。即使你想挑战瘦身极限,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瘦身效果,但以下的三点你务必时刻遵守———

  POINT1:每周减重0.5-1公斤

  最安全的速度是每周减轻0.5-1公斤,这样才不至于对身体健康造成风险。

  POINT2:每天摄取热量不低于800卡

  一般女生建议每天摄取1200卡热量,如果你真要挑战瘦身极限,千万不能用“不吃不喝”的方式,最起码每天摄取800卡热量才能维持身体机能正常运作。

  POINT3:每天增加500卡的热量消耗

  当身体维持在“少进多出”的状态,想不瘦都难,如果你确实没时间或没兴趣运动,那请每天走路1小时吧。


${图注5}
纤体必备攻略(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纤体必备攻略1

  饮食控制不怕胖

  一说到减肥,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饮食”,能不能瘦下来并不反弹,就要看你的饮食方式有没有用对。没有繁杂的食物热量表,没有苛刻的瘦身餐,只要做到以下“10DON'T”与“10DO”,绝对能让你一周瘦掉1公斤。

  绝对不做TOP10

  1、不可绝食:要瘦身可以少吃,但绝不能不吃,减肥期间靠绝食瘦下来的体重,以后会加倍返还在你身上哦。

  2、不可只吃一种食物:一日三餐只吃苹果,或只吃单一种食物,身体不能摄取均衡营养,不能为减肥提供能量,还会使脸色变差哦。

  3、不吃宵夜:这点应该不用多说,吃宵夜这种奢侈行为,不是减肥的人该去享受的。

  4、不可完全拒绝淀粉类食物:不少明星都介绍少摄取淀粉可以有助减肥,但要清楚的是,少摄取不等于不摄取,无淀粉的高蛋白饮食,会给身体带来健康后遗症哦。

  5、不可吃零食:零食与洋快餐都是瘦身一族的天敌,眼不见为净,见到了也要忍住。

  6、不可喝啤酒:啤酒实际上就是液体面包,一杯啤酒就能抵上一碗饭的热量,一定要拒绝啤酒,才有成功的一天。

  7、不可喝含糖饮料:加糖、加料的饮料不准碰,喝白开水、无糖绿茶、无糖果汁才是减肥的王道。

  8、不可吃到底:如果你减肥前的饭量是1碗,现在只能吃2/3碗,以减少卡路里的进账。

  9、不可吃了再吐:不少明星艺人为了瘦身减肥,都会用“抠喉”这种极端的方法,短暂的空腹感,对身体带来的却是一辈子的伤害。

  10、不可在心情焦躁时进食:心情焦躁时,容易“化悲愤为食量”,一个控制不住,坚持已久的减肥大计就泡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