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伤害乳房的9大可恶行为(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7:12  女友网

  9.我是“享瘦型”美女!

减肥易致乳房发育小
减肥易致乳房发育小(图片来源:女友网)

  伤身关键词:减肥、内分泌紊乱、性激素

  私家自述:花样年华的Jenny减肥后纤瘦高挑,简直就是天生的“衣裳架子”!但是,有一件事情令她耿耿于怀:自己的乳房比同龄的女孩小很多。

  可能问题:乳房发育小

  在乳房发育的阶段,如果进行药物减肥,就会造成内分泌的紊乱,从而引起性激素分泌的失调,影响到乳房的发育!

  在性激素中,雌激素和孕激素可以促进乳腺的发育,增加乳房组织的脂肪堆积。所以,切忌只顾瘦身,不计健康,最后弄得想瘦的地方固然瘦了,但是不该瘦的地方也变成飞机场!

女友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