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 七种食物能帮你分解脂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06  39健康网

  导语:想加速运动燃烧的脂肪,试试以下七种食物。每天的饮食中适量地增加这些食物,可以帮你甩到十斤肥肉。

  1. 柠檬水

柠檬水
柠檬水(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加利福尼亚的一项研究发现:有240的妇女,坚持喝柠檬水,可以多减到3磅的体重。每天坚持喝四杯以上的水,比那些少喝水的人可以多减掉两磅。因这柠檬水中的磷酸能通过改变血液中的酸碱平衡,改善骨质疏松的症状。

  2.高纤麦饼

高纤麦饼
高纤麦饼(图片来源:39健康网)

  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所吃的早餐含有丰富的纤维和碳水化合物跟早餐是低纤维的相比,那么每天燃烧的热量前者是后者的两倍。一个全麦的饼干含有四克纤维,而精粮食物抑制胰岛素含量,影响了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迈阿密大学的副教授丽莎这样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