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百科 苹果用途超级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49  39健康网

  导语:利用苹果贮存土豆。把需要贮存的土豆放入纸箱内,里面同时放入几个青苹果,然后盖好放在阴凉处。

苹果可保持土豆新鲜不烂
苹果可保持土豆新鲜不烂(图片来源:39健康网)

  1.由于苹果自身能散发出乙烯气体,故将其与土豆放在一起,可使土豆保持新鲜不烂。

苹果可除柿子的涩味
苹果可除柿子的涩味(图片来源:39健康网)

  2.将柿子和苹果混装在封闭的容器里,5-7天,可除去柿子的涩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