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时候吃饭瘦的最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7:00  39健康网

  导语:减肥的时候,最要紧的就是控制热量的摄入量,饮食有规律也容易长胖而且也很容易就会吃得过多。如果是碰上节假日,更是失去控制。对于很多人来说,控制食量绝非易事。还好,除了控制食量,对于很多减肥者来说,控制吃饭的时间也是减肥的一个方法。在身体消耗能量最旺盛的时候吃饭,就能防止过多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那么什么是最佳的吃饭时间呢?

有些人习惯性地觉得肚子饿
有些人习惯性地觉得肚子饿(图片来源:39健康网)

  有些专家说,最佳的吃饭时间是我们觉得肚子饿的时候,身体会发出一个信号,告诉我们应该补充营养和能量了。但问题是:有些人经常习惯性地觉得肚子饿(其实并不是真的身体需要补充营养),然后啃一堆高热量的食物,这就是很多人长胖的原因。

最佳的吃饭时间
最佳的吃饭时间(图片来源:39健康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