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禁令前10大女星曾代言医药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3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国家中医药局联合下发通知,禁止聘请不具备执业资质的人士担当医疗、健康类节目的嘉宾,严禁演员和社会名人主持医疗、健康类节目。面对广电的新通知,到底哪些明星做过医药广告,尤其是女明星们。这里只是单纯的盘点,并不代表所提产品为虚假的。


大S代言采幽
大S代言采幽

  大S代言采幽

  大S,去年代言的某女性用品,广告很好也很有意思,符合大S清新风格。

范冰冰代言曲美
范冰冰代言曲美

  范冰冰代言曲美

  范冰冰,巩俐——某药品,广告效果很好看很美眼。

SHE代言海昌
SHE代言海昌

  SHE代言海昌

  SHE,这个广告几乎是电视台比较常播放的,三个女明星卡哇伊的大喊广告宣传语。

李湘代言驴胶补血颗粒
李湘代言驴胶补血颗粒

  李湘代言驴胶补血颗粒

  李湘,原本是三个人代言的广告,只剩下一个李湘像花儿一样的绽放在小荧屏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