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 明星的神奇保养秘诀独家传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31  39健康网

  导语:明星能成为人们的偶像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她们有着一张张漂亮的脸蛋、迷人的身材和让人无法抗拒的女人气质。明星自然都有自己养生的独门秘诀了。

动得勤
动得勤

  一、动得勤

  能够有良好的精神状态,经常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欧阳菲菲出道30多年永远年轻,随时随地开开心心让她活力源源不绝,当然,身材的保持不可马虎,几十年来,她摇呼啦圈的习惯从未间断,下榻的饭店都会替她准备呼啦圈,每天至少摇1000下的她,现在更是练就边摇呼啦圈边接电话的功力。

舞得痴
舞得痴

  二、舞得痴

  貌美如花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小时候是个坏脾气的公主,妈妈为了培养她淑女般的气质,送她去学芭蕾舞,直到长大以后从影,很长一段时间星运不顺,泽塔·琼斯都会从舞蹈中抖落失意,重拾自信,不过走红之后,她平衡压力的方法改了,把重金属音乐开得震天响,是另一种减压怪招。台湾艺人小S三年前和姐姐一起在与吴宗宪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有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游戏单元,让她们姐妹在一周的时间内学会跳国标舞,于是小S从那时候开始了“一舞倾城”的锻炼方法。

笑得多
笑得多

  三、笑得多

  恬妞曾连续代言香港修身堂纤体广告,一次比一次惊艳,不但越来越年轻美丽,身材也越来越匀称,恬妞曾透露,多喝水、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品很重要,而笑口常开则是她永葆青春的秘诀,不爱运动的她可算是丽质天生,借助她代言的机器修身,有不错的纤体效果,让她更笑开怀。

方法怪
方法怪

  四、方法怪

  除了上述减压、保健方式之外,明星艺人们还有各种独特的个性选择:范冰冰不爱运动,但是大量保健药品的服用使她精力充沛、年轻貌美;陈琳觉得女孩子喷香水可以缓解压力;梅婷以前减压的方式令人吃惊,她会在心情不好、压力过大时,让自己暴饮暴食,或者突然花很多钱给自己买东西、买衣服;在影视圈日渐走红的张静初认为好听让人感到高兴的音乐是排解烦恼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魅力前线》粥道养生煲出健康   视频:春季美容养生私房菜

爱吧】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