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神奇减肥法 每天2个蛋苗条又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06  爱美网

  导语:想知道吃几个鸡蛋才是最健康,最能减肥的吗?现在专家就来为你解答 吧!


每天两个鸡蛋有助于减肥
每天两个鸡蛋有助于减肥

  吃鸡蛋到底健康吗?多吃鸡蛋会导致心脏病吗?这种最常见的食物永远都会受到人们关注。2月10 日的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英国心脏基金会的最新研究成果:每天吃1个鸡蛋是相当安全的;如果在每日 饮食中加入两个鸡蛋,还有助于减肥。

心脏病和吃鸡蛋没有关系
心脏病和吃鸡蛋没有关系

  过去,英国心脏基金会曾建议人们每周至多吃3个鸡蛋,理由是因为鸡蛋中的胆固醇会增加患心脏 病的风险。但现在,已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是否患心脏病和吃鸡蛋没有关系,因为鸡蛋中的胆固醇能 够进入血液的量是微乎其微的。但对于那些有家族高胆固醇史的人来说,还是应该适当限制鸡蛋食用量。 英国公共健康营养学家朱丽叶·格雷博士指出,要想降低胆固醇水平,最重要的是减少饱和脂肪的食用量 ,如少吃肥肉、蛋糕、饼干和点心等,同时还要多运动和戒烟。

每天吃2个鸡蛋可以降低血脂
每天吃2个鸡蛋可以降低血脂

  另外一项发表在《美国大学营养学杂志》的最新研究显示,如果人在均衡饮食的状态下,每天吃2 个鸡蛋,不但有助于降低体重,还可以降低血脂,原因可能是鸡蛋中的蛋白质可以带来饱腹感。英国蛋类 信息服务机构营养师凯斯·麦克唐纳德则表示,人们总在寻找各种营养补充剂,其实鸡蛋就是最便宜的一 种。

孩子和老人每天吃1个鸡蛋
孩子和老人每天吃1个鸡蛋

  专家建议,孩子和老人每天吃1个鸡蛋即可,青少年及成人可以吃两个。蛋黄和蛋白最好都吃,不 要偏食。在鸡蛋的吃法上,也许很多人不喜欢煮蛋的口感,因此可以做成多种花样。比如蛋汤、蒸蛋羹、 蛋皮卷、蛋饺等,这样做出来的鸡蛋更容易消化,适合中老年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