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保持身材秘方 六招轻松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6: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明星们的好身材总是令人羡煞,到底明星减肥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为你揭晓女星徐静蕾的减肥秘方。

  30多岁的徐静蕾依然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妙龄身材,其中莫非有诀窍?老徐曾在博客上撰文,言传身教其保持妙龄身材的绝招:日常生活小TIP和早晚伸懒腰。而拉伸运动不仅让她获得了有品位的身材,而且身高也窜到了170cm。


不要饿着减肥
不要饿着减肥

  1。注意,不要饿着减肥,因为当你一但又吃多的时候你会很快的反弹,身体会快速的吸收你所捏取的多余热量,然后转换成脂肪。

吃的饭量应该以八分饱为准
吃的饭量应该以八分饱为准

  2。你吃的饭量应该以八分饱为准,少吃油炸的,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瘦肉,鱼虾类你可以放心的吃,他们含的热量很少。

瘦脸方法
瘦脸方法

  3。很多胖人首先为自己的脸着想,因为毕竟脸旦是给别人看的,太胖的脸很难看的哟,那么怎么瘦脸呢,女性们都很关注方法。

  (1):勤洗脸:一天最少5次,相当于5次水按摩,既能保持面部水份自然,又能加快脸部血液流动,使脂肪不至于堆积。

  (2):每天用手按圆弧的方式轻揉你的脸蛋,只要你怒力去做,我保证你在两个月内能明显看出成效。

  (3):唱歌:唱歌很多人都喜欢吧,唱歌既可以活动脸部肌肉,又可以消耗热量。

腰部减肥
腰部减肥

  4。腰部减肥:你知道日本有个很有名的小“腰”精吗,她的减腰方法很科学的,每天做仰卧起坐30分钟,注意不用把双手放在头后做,双手就放在身体两侧做就行,不是很难,睡觉前在床上用左右手搓你的肚皮和腰的两侧各3分钟,很有效的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