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编揭秘:明星整形七大潜规则(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33  39健康网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

  第五,激光脱毛。女明星的腋下怎么白白嫩嫩,根本没有长过腋毛的痕迹?她们都是利用了激光脱毛,永久性脱除,再加上保养腋下,所以看上去和其他地方的肤色一样,也很滋润。现在这种激光脱毛已经普及大众了。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

  第六,光子嫩肤。为什么有些上了年龄的女星,没有长斑点?原来她们都是定期去整形医院做光子嫩肤,也许她们的脸上有斑点,但通过光子嫩肤,可以淡化她们脸上的斑点,再涂上粉底,就变得完美无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