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沙拉减肥法 教你一瘦再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杨采妮说自己并不会刻意去减肥,然而有时候会连续吃上一个星期的沙拉(通常是凯撒沙拉)。但是,在选择快餐沙拉时,还需要冷静一下——快餐沙拉是不是如它们的名字所表示的那样含有很低的脂肪量呢?下面就来为你说说沙拉减肥的一些注意事项,让你学习杨采妮的沙拉减肥的时候别掉进误区。

  1。什么时候的沙拉才是营养的沙拉?

沙拉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沙拉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不能只是因为菜名上有“沙拉”两个字,就一定意味着其热量较低。注意高脂肪的添加物——配料。

  在可能的情况下,沙拉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必须将配料放在一边。在大多数情况下,沙拉上都配有额外的配料,因为配料中都含有盐及脂肪,所以这些东西会影响营养平衡。

  2。高热量配料比快餐热量高

高热量配料比快餐热量高
高热量配料比快餐热量高

  如果你在麦当劳叫一份脆皮鸡沙拉面外加法式配料所含有的热量就高达320千卡!脆皮鸡沙拉加配料及碎面包含有300千卡热量,并且每份还含有14克的脂肪,而所含纤维素等其它营养元素较低,其热量远超过奶酪汉堡包的200千卡热量。肯德基的香辣鸡肉沙拉,不带配料的热量比鸡柳汉堡还要高许多。

  3。正确选择

正确选择
正确选择

  但是,快餐食品中的色拉也不一定就是洪水猛兽。麦当劳的板烧鸡肉及香醋色拉的热量仅有180千卡,汉堡王热脆皮鸡沙拉只有100千卡。

  4。鱼肉蔬菜热量较低

鱼肉蔬菜热量较低
鱼肉蔬菜热量较低

  在有些情况下,板烧鸡、鱼或蔬菜汉堡包可能比快餐沙拉的热量低。在麦当劳,蔬菜招牌汉堡比汉堡王的蔬菜汉堡的能量略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