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多吃蛋清保持绝美身形(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17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导语:女明星们如何保持绝美身材?超级名模林志玲有自己的私房秘方,凹凸有致的绝美身材来自蛋清加运动。 


超级名模林志玲
超级名模林志玲

  谁又能美丽三十年,不过只是年轻时的耀眼,但把这份闪耀做到极致,那也是了不起的美丽功业,当在青史留名。林志玲,从台湾超级名模,到《赤壁》中的古典美人小乔,哪一个形象都夺目动人,真正将美丽做得十足。有人笑她说话台湾腔重,十分嗲,但亦自有人喜欢这份嗲来的天真与可爱——那又怎么样呢,谁又能说那不是一种美。她不是做作,她只是发自肺腑地表达真我,真正的她,就是那种带点天真的可爱的美。 

林志玲现象
林志玲现象

  你也一定见过无数美女,从永恒玉女周慧敏到性感天后不老神话麦当娜,哪个没有一番美丽经验,然而林志玲,因她窜红历程所造成的社会重大改变,被台湾学者称为“林志玲现象”,这样的文化噱头,恐怕还是独步天下的。她被叫做冰淇淋,每次出席活动总会有无数男人坐在台下掉口水,而她笑面相对;记者想拍她走光的上半身,但她太高,记者摆出很僵硬的POSE照她,她就拿过相机帮记者拍,她不介意这个,那么八卦再多又能如何呢,只能让她继续红下去。和她打过交道才知道,听上去说话声音那么嗲,但除了媒体早已发现她拥有极高EQ外,她的IQ也和美貌一样出众。

台湾第一美女
台湾第一美女

  美女的事业,自然也和普通人发展得不同。除了修身长腿可以在T上发光外,她又代言了著名美发品牌。在品牌活动现场,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再次感叹她无愧“台湾第一美女”的封号,料峭春寒中一袭长裙,在早春的北京,依然耀眼明媚。美女总是美得有分量,“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自然有一套美丽心经,美颜达人一定要分享,听她从头开始的美容达言。

用心打扮自己的女人
用心打扮自己的女人

  记者:第一次听到别人称你“台湾第一美女”和现在再听到别人这样说,心情有没有什么变化?

  林志玲: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把这个称呼放在自己心上,我也不敢认为自己真的那么漂亮呢。我想大家这样叫,是希望我能达到这个理想的状态,但我觉得只要肯用心打扮自己的女人,都是最美最美的女人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第一次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