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多吃蛋清保持绝美身形(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17  新浪女性

美白心得
美白心得

  记者:大地回春了,大家都要打美白战,你对美白有什么特别的心得体会吗?

  林志玲:最重要的只有一句话:一定要防晒。不一定要用多么强大的防晒霜,对我来说,有SPF指数的乳液就可以了,但一定会每天不止用一次,不然不一定能抵挡紫外线哦。阳光盛的时候出门一定要打伞,哪怕麻烦哪怕有人看你也不要放下伞,而且最好有专业防晒的伞哦。

护发心得
护发心得

  记者:最近你代言了美发产品,一定有很多护发心得吧,想和我们的读者分享一下的吗?

  林志玲:我每天都会做发膜哦,这点可能很多人都做不到呢。但我不是每次都会做很久的,一般情况下,我的发膜做了3分钟左右就会洗掉,这样既对头发起到保护修复的作用,又不至于过分宠爱头发,我觉得很好哇。

保持身材秘方
保持身材秘方

  记者:那么你在维持自己身材上又有什么秘方呢?

  林志玲:我天生身材就不错,不过后天也是下了很大工夫的喔。我比较喜欢排汗法来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和杂质,这样不但可以使皮肤变好,而且也对体重有控制作用。大家都知道要维持好身材,必须每天多喝水,我还要加一点,多吃蛋清也是我的秘诀哦。另外,我觉得健康的身体本身就是很美的,所以我建议大家有能力的话,要吃有机食品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白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