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燃脂效果加倍 情侣瘦身11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40  39健康网
燃脂效果加倍情侣瑜珈  来源:健身节拍

  人类行为学家发现,两个人的距离在50cm以内时,人体内会产生一种细微的生物电流,这种电流会刺激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并使人感到愉快,锻炼效果也会提高15%。 下面介绍的双人合作锻炼方法不仅会让你全身心地放松下来,还会锻炼到你全身的肌理协调性和柔韧性,而且会充满乐趣。


动作一
动作一

  1、女士仰卧在长凳上,两臂屈肘置于体侧,男士跪在地上,双手压住其两肘持续加力,对方用力向上夹肘重复动作,主要锻炼胸部肌肉。

动作二
动作二

  2、两人面对,双臂相互支撑,然后做站立式俯卧撑动作。锻炼胸肌、上臂与平衡力。

动作三
动作三

  3、女士侧卧做腿侧抬动作,男士握住其脚踝并施加阻力。当腿在下降过程时,施加反方阻力。两腿轮流做,锻炼大腿内侧、外侧和腰侧肌肉。

动作四
动作四

  4、女士跪撑于垫上,单腿做上举运动,男士按住其小腿在上抬过程中施加阻力。锻炼臀部肌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5种时尚健身法     视频:《健身节拍》全家总动员一起来健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