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7位出身体育圈“转行”成功的性感女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35   凤凰网

   郭晶晶——跳水

郭晶晶
郭晶晶

  跳水皇后郭晶晶穿泳装的形象估计是最深入人心的,放她的泳装照片估计会引来嘘声一片,但三点式比基尼的形象还是比较珍贵的,郭美女的裸露尺度基本就限于此三点了。

   张梓琳——跨栏

张梓琳
张梓琳

  张梓琳,第一个被记录在全球选美女人榜首的中国女孩,她拥有12年的跨栏跳远生涯,从镜头里看张梓琳应该属于标准的模特身材,身高:182cm,体重:58kg,三围:89cm、64cm、89cm,健康一词相信比性感更适合她。

   刘璇——体操

刘璇
刘璇

  “璇美人”这个名号已经追随刘璇很久了,但留给大家最深的印象依旧是体操界的那个小公主,只是如今,小公主已经不小了,29岁的刘璇马上要进入熟女阶段了,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的依旧是她那类似体操动作的肢体语言。

   沈佳妮——艺术体操

沈佳妮
沈佳妮

  沈佳妮是谁?她就是被张艺谋看中参加“8分钟亮相”闭幕演出的美腿宝贝,之后又幸运地被选入《平淡生活》一剧做女主角,这些机会即使在中戏也没有多少人能遇到。却被沈佳妮,一个学了8年艺术体操,曾获过国家第八届全运会艺术体操的季军女孩全盘接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盘点全球性感流行天后       视频:盘点娱乐圈的瘦身女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