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提醒 减肥最糟糕的5个锻炼习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51  39健康网

  导语:纯地去健身房并不能保证你得到很好的锻炼。一边跑步一边读完一本杂志,不吃早餐去参加有氧操班,这些是很多人经常会做的,而效果却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著名教练指出了他们每天都能看到的五个最糟糕的体育锻炼习惯,并提供了他们人为的最佳锻炼方法。


边看书边锻炼
边看书边锻炼

  边看书边锻炼

  如果你集中精神在看一本时尚杂志,那也就意味着你没法同时关注你在进行的运动。专家说,运动的时候阅读是最糟糕的事情。“如果你要去锻炼了,你就得集中精神关注你的身体。”她说。如果你需要同时做点别的好让锻炼不那么枯燥,专家建议不如戴上耳机看电视,那不像阅读那么需要集中注意力。

运动到大汗淋漓
运动到大汗淋漓

  运动到大汗淋漓

  运动到大汗淋漓可能让人感觉得到了更充分的锻炼,但其实这只让你失去了几磅水。除了不利于健康以外,什么效果也起不到。出汗过多也会导致抽筋和其他运动伤害。运动时,保证你的手边放着瓶水,可以随时补充水分。

只骑固定脚踏车
只骑固定脚踏车

  只骑固定脚踏车

  单纯地骑固定脚踏车或在跑步机上跑步起不到力量训练的效果。“步行一英里你可以燃烧100卡路里;但在相同的20分钟内,如果在器械上做负重运动,你可以燃烧300到400卡路里。专家说。力量训练可以帮你保持肌肉的形状,延缓因为年龄带来的肌肉松弛。

绕开举重练习
绕开举重练习

  绕开举重练习

  女士们常害怕练习举重会使自己看起来像健美运动员。其实不用怕。以为举重或力量练习会使女性长出大块的肌肉其实是一个普遍的误解。运动一般情况下,运动后食量都会增加。如果不能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一旦运动量急剧下降,食欲没有下降,反而会变得更胖。如果一段时间内,反复地加大或减少运动,体重会造成波动,可能会越来越重,也可能是增加-—减少-—增加,对健康更为不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