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分享 网友成功减肥10斤经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12  我要瘦身网
分享网友成功减肥10斤经验谈
网友减肥成功后分享其减肥经验

  网友减肥成功后分享其减肥经验:坚持运动和注意饮食是这位网友减肥成功的重要原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网友的减肥经验吧!

  今年从家乡回来之后,体重从一百二十几斤涨到了一百四十二斤,辛苦死了,于是誓师要减肥,先后用过或想过下面的方法:

  (1)下班后去力健美健身,坚持了一个月,结果很累,无效。改!

  (2)中午不吃饭,支持一条青瓜,呵呵坚持了一个星期,由于白天工作很忙碌,一条青瓜令我都没有精神干活了。无效,改!

  (3)想去参加美容院的减肥,但是我平时和他们打交道比较多,都知道那些项目的“底细”啦,不想去。后来想了一下,减肥其实首先要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肥?原因应该是吃多了和没有坚持运动,于是我首先调整自己每天三顿饭的饮食结构,然后再配以适量的运动,下面就是我一天的饮食和运动的安排:

  1、早餐:在家吃,一个鸡蛋、一碗麦片(皇×牌无糖即冲型,冲的时候加一勺奶粉),一盒香××236ml的鲜奶,再加两条元×蛋卷。

  2、午餐:在饭堂吃,自己盛少点饭,刚铺满饭盒的底部,告诉装菜地阿姨,我减肥,她就会多给些青菜的啦,然后自己打汤的时候,就多盛汤渣,现在一般都是苦瓜黄豆汤、芥菜皮蛋汤、紫菜汤……,汤水就少盛点,因为汤加了鸡精和比较肥,所以要少喝。

  3、晚餐:在家吃,不吃饭,吃一碗青菜,最多喝两碗汤,再吃少量肉和鱼。

  4、每天上午和午睡起来吃水果,根据有关报道,上午吃水果是金的价值,下午吃水果是银的价值,晚上吃水果是铜的价值,所以我将水果都放在上午和下午吃用,每天吃两三个品种的水果,必吃的是苹果。

  5、早晚坚持两次约40分钟的轻柔运动,一般都是慢跑四百米、原地热身运动、太极拳/剑、乾隆扇等,反正要流汗,流汗有助于消除脂肪和排毒。

  6、减肥原则:运动要坚持,吃东西要节制,觉得有东西到肚子就要收口了,不要继续吃。

  现在我见到一百三十斤啦,以我一米六八的身高,这个体重,身材还是比较圆润的,但还是没达到我的目标,希望减到一百二十五左右吧。

 

减肥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