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之友》发起白领女性健康舞大赛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8:54  新浪女性

  一向以关注白领健康、引领女性健康生活方式著称的《健康之友》杂志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以 “悦尚生活 舞动健康” 为主题的第三届白领女性健康舞大赛公益活动。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职场女性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日益凸显,特别在猪流感拉起警报的今天,如何切实增强抵抗力、面对流感危机已成为当下白领女性们最关心的话题。

  为此,《健康之友》杂志主编赵聪慧女士说,面对职场、家庭和社会诸多压力,白领女性比男性承受更多,关爱白领女性健康,应该是全社会的责任。

  赵聪慧女士介绍道,为推广此次公益健康行动,整个大赛将分为两部分:即面向京城百家知名企业白领女性的健康舞大赛及面向全国白领女性借助网络征集的“悦尚之星”评选活动,凡关注健康,热爱舞蹈,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女孩均可报名参加。决赛阶段将由企业选拔出来的白领舞者与“悦尚之星”网络选手进行决赛对垒,最终角逐出舞蹈大赛的获胜者。

  为持续不断地给予白领女性实际的健康支持,《健康之友》特邀专家设计了一套健康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将通过《健康之友》女性心理、健康专家的专业分析后制作成《健康蓝皮书》反馈给白领女性,为其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健康之友》还请专业教练为白领女性量身打造了一套供日常健身的“悦尚健康操”,主要针对工作中经常遇到的肩颈、腰椎、头痛问题,通过每天2次各5分钟的练习,可以有效的缓解亚健康状态,提高白领女性的免疫力。同时,《健康之友》特邀明星李小璐倾情加盟,作为此次健康活动的健康代言人,并亲自示范健康操,带领白领女性一起练习。

  此次OL健康舞大赛历时3个月,《健康之友》将为白领女性免费提供360°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舞蹈、美容、心理、舞台表现力等。最后将从京城百家企业中甄选16家企业参与预赛,预赛中选出8家企业参与最终的与“悦尚女孩”的舞林对决,选出第三届OL舞蹈大赛的舞林之冠。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健康生活方式杂志,《健康之友》一直在致力于推动白领女性的健康。《健康之友》此类公益活动(OL健康舞蹈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届,影响了北、上、广数十万的白领女性。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及追踪报道,同时在白领女性中掀起了舞蹈健康的热潮。

爱吧】 【家庭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