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持头发健康 15条久经考验的护发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2:06  新浪女性

  导语:头发养护的目的在于维护头发的健康,同时可以克服头皮屑或掉发等。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美发经验,只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护理方法。


不直接把洗发水倒头上
不直接把洗发水倒头上

  1。不要直接把洗发水倒在头上 

  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细软,洗头时不要直接把洗发水倒在头上。很多洗发水,特别是那种乳霜状的,都含有护发成分,而这些成分会让发根紧贴头皮,头发干后没有立体感。最好把洗发水倒在掌心里,然后抹在发丝上,不要接触头皮,最后用揉搓出来的泡沫清洗头皮就好。 

征服自然卷
征服自然卷

  2。征服自然卷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 

睡前修护
睡前修护

  3。睡前修护 

  睡前涂上免洗的护发素能够修护干燥受损的头发,每周做两到三次效果较好。涂上护发素后,用梳子将头发梳顺,在枕头上垫上毛巾可以保护你的枕头不被弄脏。 

妙用油脂
妙用油脂

  4。妙用油脂 

  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在做深层护发之前的晚上可以在发梢处抹上几滴具有保湿作用的橄榄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发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