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伊利果之优酸乳开展最真实的美丽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25  新浪女性

  分享果之优 绽放美丽

  --伊利果之优酸乳开展最真实的美丽招聘

  “自然却美丽,贪吃却苗条”,这是美丽达人,更是每个女人心中关乎美丽的终极目标。而人们常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如何更加自信,由健康将自己的美丽发挥至极致是女人们追逐美丽梦的关键之一。日前,伊利果之优酸乳和所有探求美丽的女人一起,通过招募“伊利果之优酸乳网络版主”,征集最健康自信的美丽女人,共同分享健康,传递美丽。

  美优于心,由内而外。此次“伊利果之优酸乳网络版主”招募活动,以年龄在21-28岁的美丽达人为主要招募对象,通过对美丽、健康、自信、魅力等元素的评比,招聘伊利果之优酸乳唯一的网络版主,与网络上的消费者分享营养美丽之道。优胜者将获得10万元美丽基金,同时全权代表伊利果之优酸乳品牌,负责在网络上与伊利果之优酸乳的消费者进行直接沟通,不仅能获得一个展示自身自信与美丽的平台,更能将自己的美丽之道传递给别人,套用一位招募者的话语:“展示美丽与自信——中国最美的工作。”

  当然除去招募活动本身,此次伊利果之优酸乳设立网络版主的另一个目的,便是希望通过这种品牌网络版主的设立,直接与消费者进行“零距离”的沟通,通过定期的伊利果之优酸乳“营养健康小知识、美丽自信小窍门”分享,以及各种创意性网络品牌互动活动,传递伊利果之优酸乳“自信与魅力”的品牌特性,以及营养与健康的伊利果之优酸乳产品。引用一些官网的介绍与消费者描述:“牛奶与果汁的营养搭配,天然牧场优质鲜奶与纯正果汁的美味,——既有饮料的清爽滋味,又有牛奶的营养成份,味道与营养都可算是美丽健康的选择,这也就是伊利想与美丽达人们所分享的伊利果之优酸乳。”

  也正是因为这样,健康美味的产品与美丽自信的品牌个性,使伊利果之优酸乳备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同时因其低热量,低脂肪和蛋白质,更被某知名瘦身网站推荐为“单位热量较低的四星减肥食物”。口感、营养和减肥功效合在一起,正是追求美丽的女人们的饮品首选,这也正与果之优达人们所津津乐道的“健康自信才最美丽”的品位非常契合。

  纵观伊利果之优酸乳的活动及所倡导内涵,此次伊利果之优酸乳“最真实的美丽征集”昭示了其精髓:“分享果之优 绽放美丽”。伊利果之优酸乳希望通过一个让消费者展现自身自信与美丽的平台,深入的挖掘健康、营养的生活方式,用营养打造自身的健康身体,散发由内而外的自信与美丽,而这样具有魅力的工作更能称为中国真正最美的工作。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