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HAS乐活 健康时尚》6月刊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6:44   《LOHAS乐活 健康时尚》
 乐活特辑
 乐活特辑

  乐活特辑

  WOHAS 天天乐活,工作向上

  假若Wohas (Workstyle of happy and sustainability)太陌生,那 “杜拉拉升职记” 你总有点印象。如何平步青云扶摇直上都不是重点,让主角工作与生活通通双赢之道,是一股生动热诚。如果要找一组词语再精准一点形容这种态度,那就非Wohas莫属。

  LOHAS ACTION

  陪着你干

  你也许管不着办公室的墙壁要怎么摆、茶水间有多大,但属于你的那片小天地──案头,又岂能马虎了事。建造你的wohas工作间,就从案头开始。

  米兰家居展

  “绿色”,米兰色

  一年一度,一年一周。

  米兰家具展是全球设计人士狂欢的日子。

  在一周的时间内在上百个大小展场周转奔赴,场内展、场外展、品牌展、新锐展……全世界最新的创意与设计在整个城市绽放着,米兰又一次变身为引领世界设计潮流的风向球。魅力难当。

钟欣桐
钟欣桐

  关心话

  钟欣桐

  我已做足心理准备

  我们都有过失意的时候,一些突如其来的事件,一些自己做成的错误,都可能会让人感到颓丧。活在都市的女人,我们都想以理智克服感性,因为我们还需要继续工作,生活也不能停下来。去年一宗不愉快的事件,让锺欣桐(阿娇)沉寂了好一段时间,较早前她正式宣布复出。回来工作的阿娇,在心态上有什么大的转变?

  不时不食 Healthy Life

  北京原味家宴

  嗜吃,研究吃,不一定跑出来当美食家。都潜伏着,与圈内好友知己交流交流就算了。台湾人龚显耀(Frank),爱园艺,爱国学,也爱吃,算是北京朋友当中较低调的隐形美食家。曾任思科(中国)担任华东华北区销售总经理一职。那天陪我到菜市场视察环境,怕耽误日程,他摆一摆手,说:“现在我没工作,只教书,不要紧。”

  退而不休,有许心中有吃,而且挑吃,挑健康的来吃。从市菜直到别墅的家,我们看到一个不嫌其烦的美食偏执狂日记。

  有营有理

夏至排毒正当时
夏至排毒正当时

  夏至排毒正当时

  “夏至不锄根边草,如同养下毒蛇咬”,夏至这一天,天地万物生长最为旺盛,此时是最适合给身体排毒,有意识地选择一些排毒食物,并且坚持运动可以有效地清除体内毒素,不要被夏日的热情灼伤。

  本草纲目

  中药吸脂 由内而外

  吃减肥药伤内脏,运动治标不治本,针灸又容易反弹……想要既健康无害又标本兼治的减脂方式?不如尝试一下中药减脂。本草减脂虽然循序渐进比较耗时,但正确使用的话不会有危害健康或容易反弹的问题。先来盘点一下有吸脂作用的中草药吧。

  乐活频道

镇定应对H1N1
镇定应对H1N1

  镇定应对H1N1

  继SARS和H5N1禽流感之后,全球又再次遭受猪流感(A/H1N1)威胁。虽然中国内地尚未出现病例,但北京的猪肉价格已跌至两年里的最低。究竟猪流感(A/H1N1)是怎么一回事,让专家来告诉我们—其实注意个人预防,也勿须谈猪色变。

  养生之道

  只要富贵不要病

  最新的流行病发病情况表明,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中国“富贵病”的发病率正日益走高。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指出:“人的健康长寿,15%取决于遗传;10%取决于社会条件;7%取决于自然环境;8%取决于医疗条件;而60%取决于生活方式。”富贵病的发病率增高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的生活够健康吗?

  美容话题

  度身定制 健康减围

  不要为了一公斤的上下浮动而焦虑,纤体瘦身,更注重的是身形的塑造,玲珑的曲线绝对不是靠减肥获得的。本月跟LOHAS一起健康减围,获益远远比节食减肥来的更多。

  美容达人堂

  专家清点 十大热门纤体法

  夏日来临,除了对肌肤的考验之外,对身材的考验也与日俱增。为甩去一个冬天积存下的脂肪,爱美女性开始对坊间流行的纤体法跃跃欲试。然而,这些名气颇大的纤体法是否“效如其名”呢?《LOHAS》特别邀请资深瘦身专家为我们清点坊间10大热门纤体法的真与假。

  时尚配饰

  纸张,谱写新意奢华

  还记得小女孩时候,你我用纸张折叠戒指,编织项链的心情吧?带着对美丽的懵懂理解和无限憧憬,小女孩一路折折叠叠,成长为女人。于是有位叫Marilyn Monroe的美丽女人在电影中深情唱出“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至于说纸张,我想可以排在第二位吧。

  悠游行

  热亚那 美丽意外

  初夏,旅游旺季的降临。每人心中都拥有无数个夏天旅游计划,但似乎都离不开消义主义控制行为模式, "好用" 和 "好玩" 成为诸事基准,精密计算吞并浪漫诗意,工作如是,旅游亦没例外。每到一个地方,游客像荒野的秃鹰,凶狠地捕猎视线范围内所有食饮购物娱乐拍照的可能性,直至觉得“物有所值",才肯放手离开。偶然来到热那亚(Genoa),重新发现旅游之乐趣,除了食买玩,尚有静心欣赏。

  乐活达人

  梁美龄 快乐只在一念之间

  梁美龄,曾是香港某著名媒体的出版人,要强执著,过大的工作压力让她“情绪病”发作。上天的机缘使得她在一份奇妙的课程和众人善心的帮助下回复了快乐生活,她说:“我有一个愿望,当我离开这个世界时,会带走一个更好的自己,留下一个更美好的环境。”

  文化态度

  用设计图来培育植物

  今年的米兰家居展上,一把取名Vegetal Chair(植物椅)且形如萌芽的植物般缠绕成型的塑料椅子格外抓人眼球,这是法国著名设计组合 Ronan & Erwan Bouroullec兄弟的最新力作。他们不惜花费整整四年的时间陪伴这把椅子“生长”成型,只因为一场臆想:设计可否如同进行园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