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聊天预告:“便便达人”蔡英杰分享肠道SPA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2:13  新浪女性

  21世纪是肠道的时代,人们生活型态改变,使得肠道肌能衰退,肠道相关疾病越来越严重,三成的人深受便秘所苦,1.5万常有胀气问题,一成患有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二成有大肠激燥症,肠癌已直升所有癌症发生率的第二位,以往只见于西方社会的肠道发炎疾病,同步急速上升。

  6月24日(周三)下午14:00—14:45,亚洲知名肠道健康专家、台湾“便便达人”蔡英杰博士做客新浪聊天室,跟广大网友共同分享肠道SPA操。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14:00开通)>>

“便便达人”蔡英杰
“便便达人”蔡英杰

  蔡英杰

  亚洲知名肠道健康专家、台湾“便便达人”、亚洲乳酸菌联盟会长、台湾乳酸菌协会理事长、东京大学农学系博士、国立阳明大学生化所教授。

  自2005年起在台湾地区每年推动公益活动“肠道健康月”(Gut Health Awareness Month)以促使国民重视肠道健康,加强预防胜于治疗之概念。2006年他又以其所任职台湾乳酸菌协会的名义发起“肠保健康公益宣导活动”,对台湾地区公众的肠道知识普及及肠道保护意识的提高起到了深远的影响。蔡博士也因此被亚洲地区各大健康时尚类媒体称为“健康专家”“养生专家”“大便达人”等,同时也为养生人士们所追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