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美丽白领女性:晚上吃什么既减肥又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0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很多白领都认为减肥很困难,减肥的时候这个不能吃,那个要少吃,午餐要吃清淡,晚餐最好别吃或是吃水果,真的很困难。下面的减肥沙拉让白领们不再困扰,减肥的同时又不失营养。

美味健康晚餐
美味健康晚餐

  准备的食材:

  1.美生菜(莴苣)

  2.玉米(玉米罐头的就可以了)

  3.豌豆

  4.蕃茄

  5.水果(时令水果及可,我食谱中举例芭乐和凤梨)

  6.胡萝卜(生的)

  7.市售的香草沙拉酱(属义大利酱、透明的、低卡洛里)、或是橄榄油益可。

  做法:

  1.首先,一定要把你使用的生菜全部洗净,罐头的就不用了,记得生菜一定要每一片都要用水清洗干净,然后泡在流动的水中至少3~5分钟。

  2.将你准备的生菜切片后加入玉米、豌豆、蕃茄(切丁或切片,依个人喜好)、凤梨(切小片)、芭乐(切小块)、胡萝卜(切小片),混合再一起。

  3.加入香草沙拉酱约一匙(只能一匙喔!!)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想要减肥的白领们,就按照这样每天晚餐吃沙拉,既可以饱腹又不用担心会发胖,又可以增加肠道的蠕动不会造成便秘的产生,一举多得!

  为什么要加入生的胡萝卜是为了增加白领们的口感,因为其他的生菜和水果都是没有什么口感的,加入胡萝卜吃起来就不会感觉一成不便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