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症候群:纠正卫生巾6种错误使用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23  39健康网

  导语:卫生巾无疑是姑娘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生活中我们使用卫生巾的习惯多数都是错误的,为了让陪伴我们的卫生巾可以更好的发挥效果,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编辑总结如下6个常犯的使用卫生巾的错误方法。

白领症候群:纠正6种错误方法 正确使用卫生巾
白领症候群:纠正6种错误方法 正确使用卫生巾

  精彩《白领症候群》回顾

第二十一期:十类型女人最易惹上乳腺癌 第二十期:警惕不良内裤穿出妇科疾病
第十九期:17种有毒日常用品最好不要用 第十八期:人体最容易患癌的十二大器官

  提醒1:更换,还应更勤快

  错误做法:使用了吸收力强、保护功能好的卫生巾,在经血量少的时候忘记更换。

  正确做法:在使用适合的卫生巾的同时,一定要勤快地更换卫生巾。

  提醒2:慎用药物卫生巾,过敏体质的女性尤其要慎重使用

  错误做法:容易过敏的女性朋友,大多不会仔细的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卫生巾。所以,会造成过敏现象。

  正确做法:皮肤敏感的人最好少用干爽网面而多用棉质网面,干爽网面吸收快,但棉质网面更柔软舒服,对皮肤的刺激小。

  提醒3:卫生巾最好两小时换一次

  错误做法:白领女性忙于工作,每当月事来临也总是忘记要经常更换卫生巾。

  正确做法:选透气性好的产品,同时勤更换。同时,经期间不宜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而应代之以水果、蔬菜、豆类,饮食清淡,身体也会随之清爽起来。

  提醒4:与卫生护垫保持一个距离

  错误做法:月经的前后两天,旅行、出差等洗浴不便的情况,卫生护垫不失为一种方便、实用、清洁的选择。

  正确做法:月经的前后两天,最理想的用品是高织棉内衣,并天天换洗;如果使用卫生护垫的话,别忘了选择透气性好的产品。

  提醒5:消毒与漂白

  错误做法:卫生巾并非彻底无菌的,因为既很难做到,又没有必要。

  正确做法:只要保证自身清洁,以及经常更换卫生巾,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呵护。

  提醒6:卫生巾的环保问题

  错误做法:更换过的卫生巾,随意被扔进下水道,这是城市下水道堵塞的一个重要原因。

  正确做法:应当准备一个垃圾桶,每次把废旧的东西放进垃圾桶,分门别类的放到垃圾站。

经期使用卫生巾的4大守则

经期使用卫生巾的4大守则

月经期间,生殖器官的抵抗力下降,比平时更加脆弱,如果使用了不合标准的卫生巾,特别容易发生感染。四大守则让你健康度经期。 >>详细

4种迷你卫生巾测评

4种迷你卫生巾测评

经期前后,一般月经量比较少,用普通卫生巾觉得太累赘,用护垫又觉得不放心,迷你卫生巾的出现帮助MM们解决了这个难题,帮助MM们在特殊的日子里轻松度过。 >>详细

女性使用卫生巾的保健秘方

女性使用卫生巾的保健秘方

一个女人,一生中大约需要1.5万个卫生巾。但这小小卫生巾有时简直是女性随身携带的一枚细菌炸弹,随时会引发一场或轻或重的疾病。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