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告别大饼脸 告诉你冬天该怎么瘦脸才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1: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一张大饼脸和肥厚的双下巴会让你看起来又肥有老。特别到了冬天,活动量减少,饮食摄入热量增多了,不仅仅脸上堆积了脂肪,甚至连双下巴以及颧骨的肉肉都开始多了起来。冬天应该怎么瘦脸呢,今天我们来教你一些简易的瘦脸和瘦双下巴食谱以及按摩方法:

让脸变瘦的饮食
让脸变瘦的饮食

  让脸变瘦的饮食:

  每天至少要喝800ml清水

  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苏打水或水果汁来替代清水,其补水效果不能等同于800ml清水,还可能带来你计划之外的热量。

  多吃能排水的食物

  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陈代谢的咖啡饮品,或是具有良好消除水肿现象、增强细胞代谢脂肪功能的冬瓜、玉米等,皆为不错的选择。

  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瘦脸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

不要喝酒
不要喝酒

  不要喝酒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此外,酒精饮料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

  少吃盐

  每天摄入的盐分越多,意味着脸部浮肿的可能性越大。应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薯片等食物。做菜时尽量清淡。

滋补雪梨瘦肉汤
滋补雪梨瘦肉汤

  三款冬天吃滋润又瘦脸的食谱

  一、滋补雪梨瘦肉汤

  材料:瘦肉500克,雪梨1个,蜜枣8颗,百合、胡萝卜适量,姜2片

  做法:1.将瘦肉切粒,雪梨去心切块,胡萝卜切片,雪梨和胡萝卜不用去皮,因为果皮营养很丰富  2.鲜百合洗净并撕成瓣瓣,挑选新鲜百合时应选用表皮洁白光鲜的  3.在锅中加入5碗水,放入瘦肉,雪梨,蜜枣,胡萝卜,姜片,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炖40分钟  4.在起锅前10分钟放入百合  5.加适量盐,即可食用

  功效:可以去除角质,斑点,还能清润肺燥,益肺生津,清心安神

凉拌菠菜
凉拌菠菜

  二、凉拌菠菜

  材料:鲜菠菜600克,盐适量,葱适量,麻油适量,姜适量,酱油适量

  做法:1.将菠菜洗净切成段状  2.锅中放水,煮滚时放入菠菜,将菠菜烫软后取出,沥干水分  3.将葱姜切成细丝  4.将碗中放入盐,酱油,麻油,葱丝与姜丝,拌匀  5.将调好的酱汁淋在菠菜上即可

  功效:美白紧肤去脂,同时还可以去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减肥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