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滋补又美容 冬季女性必喝的冬笋鲫鱼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5: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冬季其实是女性养生的最佳季节哦。中医认为,冬令进补与平衡阴阳、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有密切关系。

冬笋鲫鱼汤
冬笋鲫鱼汤

  功效:本品特点为汤鲜醇浓,肉嫩笋脆弱,利水下乳,健脾益气。对女性肾脏的滋补有着很好的功效,可以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依然温暖。

  原料:冬笋 100克,鲫鱼1条(250克),黄酒、生姜片、精盐、味精、精制植物油各适量。

  制作:

  1)先将冬笋剥完后切成长丝,洗净,然后用沸水煮一下,以除去涩味。

  2)鲫鱼去鳞除去内脏洗净,锅中放油烧热,放入鱼煎两面至皮微黄,烹入黄酒,加清水及笋丝、生姜片烧开后,略焖煮一会,加入精盐、味精即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