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如何辨别女人胸部的大小与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22:4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平胸或乳房小的女人,往往会用塑身内衣、厚垫胸罩来混淆视线,更何况这年头隆胸技术成熟呢。女人在没有成为你的女朋友之前,你又不能乱碰她的胸部,那么,如何辨别女人的胸部真实状况呢?

如何辨别女人胸部的大小
如何辨别女人胸部的大小

  如何辨别女人胸部的大小?

  1、看她本身的胖瘦,身材纤细的、非常骨感的女孩是不太可能拥有大的胸部的,如果她的胸部看起来高耸,则可能是垫了衬垫或假胸。

  2、有真正B杯及以上的,她动起来时,能看到她胸部有晃动、波动,乳房越大,越明显。如果她的胸部看起来高耸,但晃动的幅度很小,则可能是垫了衬垫或假胸。A杯是晃动不起来的。

  3、如果她前倾时,乳罩的轮廓突现,乳罩的肩带倾斜或像是要滑落,则可能是戴了大一号的罩杯,或可能是穿着劣质的乳罩和内衣。

  4、上衣在胸前那个位置有蕾丝或皱褶的,或露出肩膀却看不见有任何肩带的,通常这个女人是乳房不大的(A杯)。

  5、在她穿薄上衣时,看她胸部的锥度,要是外观看起来锥度较高而底面积较小,则很可能是有钢圈收拢设计的乳罩挤出来;要是外观看起来是非常圆的球,非常挺,则很可能是塑身内衣的作用。塑身内衣或钢圈收拢设计的乳罩,都可以让乳房看起来大很多。

  6、在她穿薄上衣时,如果她没用塑身内衣或钢圈收拢设计的乳罩。

  目测看起来:“山尖”形:一般是A杯。

  “半球”形:很可能是B杯及以上的。

  “橄榄”形:乳房不小但下垂。邀她去游泳,她穿泳衣时一般看起来就明显多了。

教你如何识别真假胸部
教你如何识别真假胸部

  教你如何识别真假胸部

  胸部还是自然才美丽,隆胸变形或者隆胸过大都会破坏整体的美感。女人们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隆出个“一看就是假的”胸部。真假胸部对比,让你知道完美胸部什么样。

  1、假:形状太圆

  真:成自然的水滴状

  2、假:上部过于丰满

  真:微微下垂

  3、假:侧上部饱满

  真:侧面下部饱满

  4、假:形状怪异

  5、假:前倾时没有动感

  真:前倾时随身体有变形

  6、假:弧度是突然隆起

  真:自然坟起

  7、假:大得离谱

  真:大小适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