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正确保养自己 女性健康最重要的5个时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8:01  千龙网

  导语:你知道作为一个女生,一天有最关键的5个时间段吗?那些时间里,你都在干什么呢?想让每日都在繁忙的自己依然拥有健康、苗条的身体,那就好好了解一下应该如何保养自己吧。

  8:30:早上多睡了十分钟,牺牲一顿早饭没关系吧?


早班必须吃
早班必须吃

  一夜的睡眠后,人体血糖浓度处于偏低状态,如果不及时补充能量,极容易出现眩晕出汗、两眼发黑等低血糖症状。另外,胆结石患者约有90%以上是不吃早餐的。

  10:00:同事感冒了,喝一杯维生素C泡腾水可以预防吗?

维生素C泡腾不一定能预防感冒
维生素C泡腾不一定能预防感冒

  维生素片的确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不过流感季节提高免疫力还是要多下工夫。办公室有传染源时,要保持空气流通,降低单位空间的病菌浓度。

  12:00:中饭就吃公司附近的麻辣烫或外卖老鸭粉丝汤,营养又减肥~

麻辣烫和粉丝汤可致癌
麻辣烫和粉丝汤可致癌

  午餐提供一个人全天消耗能量的40%。便当、饭团、麻辣烫、粉丝汤,不论从质还是量来说,都不足以满足人体的需要。尤其是麻辣烫和粉丝汤,不停翻滚几个小时的"老汤头"看似味道浓郁,里面的致癌成分"亚硝酸盐"含量可不得了。

  14:00:饭后给自己加顿美容餐,口服胶原蛋白可以延缓衰老吗?

胶原蛋白制品长期服用才有效
胶原蛋白制品长期服用才有效

  额外补充胶原蛋白制品,对皮肤流失的那部分胶原蛋白有一定帮助,但要长期服用才有效。一些外涂护肤品号称胶原蛋白除皱确实夸大其辞,胶原蛋白是大分子蛋白质,皮肤表层都很难通过,更不要说到达真皮层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