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国内美容整形行业大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8:27  新浪女性

  四、国内美容整形行业大点评

  (一)规模:

  1、北京叶子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拥有4000多平米的医疗面积;30多间豪华 VIP 病房;7间国际化标准超净化手术室。

  评分:★★★

  评语:位于北京繁华城区的外围,整体医疗面积4家中最小

  2、伊美尔

  拥有9家连锁美容院:北京伊美尔幸福医院、北京伊美尔健翔医院 、北京伊美尔长岛医院、北京伊美尔紫竹医院、北京伊美尔爱康医院 、天津伊美尔 、青岛伊美尔 、哈尔滨伊美尔 、济南伊美尔。伊美尔幸福美容专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品牌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的旗舰店,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三号幸福大厦A座首层,面积近3000平方米,是一间国际化的高品质专业医疗机构

  评分:★★★★★

  评语:作为国内整容行业的巨头,其9家连锁美容机构足见实力。

  3、史三八

  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地处北京中央商务区(CBD)繁华地带,医院总投资人民币一个亿,占用面积6000多平米,医院坐落于北京富力城星光大道上,与北京东三环接轨,毗邻国贸。

  评分:★★★★

  评语:地处城市核心地区,交通便利。

  4、美联臣

  规模: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核心经济板块-----CBD 中央商务区中的国贸商圈内,以近8000平米的超大空间领衔京城整形美容业最新观瞻。环境主题以“蝴蝶夫人”为构想,在代表最新国际视觉取向的色系中,营造一个梦境般的美丽现实。

  评分:★★★★☆

  评语:位于商务核心区域里的美容王国。

  (二)服务

  1、北京叶子

  服务:北京叶子专家顾问团汇集了国内10余位著名整形专家、博导,以中国整形著名泰斗牛星焘教授领衔的专家阵容,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强大医学整形专家团,始终奉行“视手术为艺术”的宗旨,根据个体差异,进行综合个性化形象设计,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评分:★★★★

  评语:差异化的服务体现出了顾客至上的精神

  2、伊美尔

  服务:伊美尔围绕医学美容的业务核心,设立了整形美容中心、非手术医疗美容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三大中心;其中非手术中心,下设了若干杰出的专科门诊,如激光治疗门诊、注射美容门诊、美速疗法门诊、痤疮门诊、问题皮肤门诊等。

  评分:★★★★★

  评语:拥有完整且丰富的美容服务项目

  3、史三八

  服务:医院云集一批资深外科整形美容专家和教授,建立起医疗界精英医疗美容整形团队。2005年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被中国医师协会授予“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百家美容整形机构”、2007年被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分别授予中国首届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四大奖项,共同创造了“史三八”这个在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评分:★★★★

  评语:以信誉铸就业内良好的口碑

  4、美联臣

  服务:美联臣(中国)斥资打造的美联臣国际姐妹会集纳并代表了此投资战略的核心构想,致力于为那些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社交平台。在此,会员不仅可以参加姐妹会举办的各种活动、研讨会,联袂茜蔓色彩、东田造型、吉米造型等国内外顶尖身心美化机构,结识世界范围内时尚、艺术、文学等领域的精英人物,分享世人艳羡的有价值资源,还可以品味和感受关于美的体验、价值观,生活方式,高尚的情趣和养生信息,自由地触摸身体与心灵的灵犀。

  评分:★★★★★

  评语:国际化先进服务体系带给顾客尊贵的美容体验

  (三)环境

  1、北京叶子

  评分:★★★★★

  评语:酒店式设计、环境宜人

  2、伊美尔

  评分:★★★★

  评语:整体布置凸显连锁机构特有的品牌化、规范化

  3、史三八

  评分:★★★

  评语:整洁、专业,但整体冷色调给人冰冷冷的感觉。

  4、美联臣

  评分:★★★★★

  评语:顶级会所般尊贵华美,整体暖色调的设计,令人充满安全感和温馨感

  (四)专业技术

  1、北京叶子

  北京叶子率先引进国内外前沿知名品牌设备:以色列“飞顿二号”彩光美容工作站;“飞顿领航者射频系统”;飞顿SHR冰点脱毛治疗仪;飞顿像素激光;美国科医人彩光系统。安全、舒适、洁净的就诊环境,和尖端顶级的仪器设备,为求美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保障。

  评分:★★★★

  评语:先进的仪器与专业的技术是消费者信心的保障

  2、伊美尔

  E乐姿光学射频净毛、E乐姿复合强化嫩肤仪、E乐姿塑身、乳房整形、注射美容、面部整形、美速丽美速激光注射、溶脂减肥塑身

  评分:★★★★

  评语:获得世界各医疗机构全面认证的“E乐姿”系列是伊美尔的特色美容服务

  3、史三八

  建院多年以来,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发展为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毛发移植科、美容妇科、非手术美容科、激光电疗科等八大科室于一体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为世界现代化高科技医疗美容专业机构。

  评分:★★★★

  评语:传统与现代美容技术相结合为中国女性服务

  4、美联臣

  医院将传统的整形,医疗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与生活美容,医学SPA等有机地组构到全面个性化支持的胸型美化中心,形体多维雕塑中心,面部立体精雕中心,青春化管理中心,镭射美肤管理中心,医学美容中心,中医维养美化中心、美齿精塑研究中心,时尚魅力设计中心等全新服务平台上

  评分:★★★★★

  评语:博采众长,将优势项目整合到全新平台之上

  (五)理念

  1、北京叶子

  理念:“强者自强,共创未来”是北京叶子的核心价值观,“做中国最好的整形美容医院”是所有北京叶子员工的愿景。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以“美,让您更尊贵”为传播语,致力于服务中国中高端核心顾客群。

  评分:★★★★★

  评语:志存高远,定位明确

  2、伊美尔

  理念:安全,是伊美尔的首要追求。伊美尔幸福美容专科医院为客人带来全新的人文关怀,全面满足求美就医者对医学美容的需求,倡导正规化的现代医学技术,所有治疗均由专业化的医护人员主理,设备技术上采用全球最新的科研成果,配合专业、周到的服务,令患者更放心!

  评分:★★★★★

  评语:安全至上,品质优先

  3、史三八

  理念:爱满天下、美满人间是史三八坚持的理念,北京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秉承靠服务生存、靠质量发展、靠责任感壮大的核心价值观,高举天工之美、卓尔不群的品牌标签,倾力打造中国面部整形美容第一品牌。

  评分:★★★★★

  评语:脚踏实地,以美服人

  4、美联臣

  美联臣引领性提出“身心美化,定制集成,美丽管理”等理念, 通过“个性化美丽定制+360度美丽管理”,实现从外表、形体、心理、社交、修养等多层面的美丽提升。通过全新的产业和服务管理模式及全球优质技术资源,对顾客更大个性化视野和更高美化内涵进行规划。将传统的整形,医学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与激光美肤、医学SPA、生活美容等有机地组构到全面个性化支持的胸型美化管理、形体雕塑管理、面部精塑管理、抗衰老管理、皮肤管理、时尚魅力提升等全新服务平台上,形成“尊享、关怀、专精、时尚、可续”的新服务模式中。

  评分:★★★★★

  评语:国际化先进理念,整合式美丽管理

  五、美联臣凭什么为国内美容整形行业买单?

  在国内美容整形行业因为信誉危机而被社会各界质疑的时候,国内几家著名的美容整形机构选择了沉默不语,而唯独美联臣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美联臣要为国内美容整形行业买单!

  美联臣凭什么为国内美容整形行业买单?

  美联臣,中国医疗产业投资翘楚五洲投资集团与PROMAX国际医疗投资集团斥巨资缔建的国际化全新型医学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作为产业升级的全新范本,美联臣与美国哈佛医学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与数十家整形美容界世界一流厂商的联盟,将国际技术支持的定制集成式身心美化置入中国。

  美联臣引领性提出“身心美化”“定制集成”“美丽管理”等理念, 通过“个性化美丽定制+360度美丽管理”,实现从外表、形体、心理、社交、修养等多层面的美丽提升。通过全新的产业和服务管理模式及全球优质技术资源,对顾客更大个性化视野和更高美化内涵进行规划。将传统的整形,医学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与激光美肤、医学SPA、生活美容等有机地组构到全面个性化支持的胸型美化管理、形体雕塑管理、面部精塑管理、抗衰老管理、皮肤管理、时尚魅力提升等全新服务平台上,形成“尊享、关怀、专精、时尚、可续”的新服务模式中。

  品牌LOGO-M‘union美联臣

  美联臣LOGO英文的完整表达是“Magic Union”,意为:美联臣,魅力联合体,将美丽聚集在一起奉献给你。

  品牌视界-业内首倡“身心美化”

  时尚整形所带给人们的正是一种美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美联臣提首创“身心美化、集成定制”理念正是对世界时尚整形美容趋势审时度势的解读,是对女性全身心美丽的终身管理,将女性美丽按照人生阶段划分:纯美少女-时尚姑娘-最美新娘-风情丽人-魅力夫人五个阶段,并根据每个阶段的生理、心理特点和需求,定制适合的美丽方案。这一“从单纯注重外形的修整到注重内外兼修的‘身心美化’”的演变更能满足求美者日趋理性的需求,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容貌改变后而引发的一系列生活、工作上的变化。

  品牌格调-微观细节见证品质

  星级环境:会所式现代化的优雅环境,典雅尊贵、卓而不凡

  全球资源:顶尖技术、精尖设备、资深专家,实力值得信赖

  定制模式:全程一对一个性化服务,量身定制私属和谐之美

  科学管理:卓越的OPM管理体系,确保流程严谨井然有序

  顶尖团队:高技艺、高审美、高素质团队,全方位保驾护航

  美丽集成:最完备有效的产品系统,全面满足身心美化需求

  品质服务:私人顾问式“五心级”服务,尽享非凡尊贵礼遇

  人文关怀:以健康、关爱、尊重为根本,细节之中彰显真情

  时尚基地:时尚云集,大师演绎,引领国际时尚美学新风潮

  美联臣敢为美容整形行业买单!

  美联臣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以其过硬的专业技术,优质的医疗物品,贴心的服务内容,高端的企业理念引领国内美容整形行业的新时代。美联臣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及敢为人先的社会责任感,在信誉危机充斥的环境下,美联臣敢站出来为美容整形行业买单,这种气魄让人更加信任美联臣,相信美联臣能够真正带给爱美的女性全新的美丽体验。

  美联臣身心美化国际级机构,推动中国美容真正迈入国际级时尚殿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