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冬季感冒不用愁 12方法对抗病菌很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05   花花网

  导语:冬季气温低且空气干燥,许多人都容易患上感冒。如何有效预防和治疗病痛的折磨?12招对抗感冒的方法,让你健康过冬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热水泡脚

热水泡脚
热水泡脚

  每晚用较热的水(温度以热到不能忍受为止)泡脚15分钟,要注意泡脚时水量要没过脚面,泡后双脚要发红,才可预防感冒。

  2、生吃大葱

生吃大葱
生吃大葱

  生吃大葱时,可将油烧热浇在切细的葱丝上,再与其它菜凉拌吃,不仅可口,而且可以预防感冒。

  3、盐水漱口

盐水漱口
盐水漱口

  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感流行的时候更应注意盐水漱口,此时,仰头含漱使盐水充分冲洗咽部效果更佳。

  4、冷水浴面

冷水浴面
冷水浴面

  每天洗脸时要用冷水,用手掬一捧水洗鼻孔,即用鼻孔轻轻吸入少许水(注意勿吸入过深以免呛着)再擤出,反复多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