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20 30 40岁吃什么最养颜:胡萝卜土豆炖牛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44  太平洋女性网

    推荐食谱:

  胡萝卜土豆炖牛腩

胡萝卜土豆炖牛腩
胡萝卜土豆炖牛腩

  原料:牛腩1000克 土豆1个 胡萝卜1根 小茴香2茶匙(10克) 花椒1茶匙(5克) 八角2个 桂皮1根 香叶3片 草果一颗 大葱3节 姜片3片 老抽3汤匙(45ml)盐1汤匙(15克)

  做法:

  1)牛腩洗净,切成2cm见方的小块,土豆和胡萝卜分别切成滚刀块备用。将除葱姜以外的香料放入炖煮包中。

  2)汤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放入牛腩,大火加热,水开后,用勺子将表面的浮沫撇净。

  3)放入大葱,姜片和装好调料的炖煮包,加盖用小火炖约1个半小时左右。

  4)最后加入土豆和胡萝卜,倒入老抽搅匀,调入盐继续煮10分钟即可。

    海带木耳骨头汤

海带木耳骨头汤
海带木耳骨头汤

  原料:大棒骨一根(大约500克)、海带结100克、泡发后的木耳60克、葱姜适量、盐1茶匙。

  做法:

  1.将棒骨洗干净,从中间剁开,让骨头里面的骨髓露出来。锅中放入足量的清水,并将洗净的棒骨放进去,用中火煮。

  2.开锅后用汤勺去除血沫。

  3.放入葱段、姜片,小火炖1小时。

  4.将泡发的木耳择好,洗净,用手撕成小块。海带结洗净备用。5.待一小时后,骨头中的油已被熬出,汤已浓。

  6.将木耳和海带倒入骨头汤中,小火炖30分钟,最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30至40岁

30至40岁
30至40岁

  此时女性的内分泌和卵巢功能逐渐减弱,皮肤易干燥,眼尾开始出现鱼尾纹,下巴肌肉开始松弛,笑纹更明显,这主要是体内缺乏水分和维生素的缘故这一时期要坚持多喝水,最好早上起床后饮一杯(200?300毫升)凉开水。饮食中除坚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瓜果外,还要注意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动物蛋白质,可吃些猪蹄、肉皮、鱼、瘦肉等。

  推荐食谱:

    花生猪蹄汤

花生猪蹄汤
花生猪蹄汤

  材料:猪蹄两瓣、花生100克、葱、姜、料酒适量,盐少许

  做法:

  1、猪蹄斩大块,飞水,冲净浮沫;

  2、砂锅中的水烧至将要沸腾时,放入飞过水的猪蹄,洗净的花生,葱、姜片、料酒,大火煮开,撇净剩余的浮沫,小火继续煮两三个小时;

  3、撒少许盐调味,出锅即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