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吃玉米罐头让你不瘦反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8:36  中国网

  骗人减肥食品九:玉米


玉米
玉米

  很多人认为玉米是蔬菜,可以多吃,但玉米主成分还是淀粉,应该归于主食类,和地瓜一样必须与平日吃的米饭做代换。以玉米来说,一根就有145大卡,而玉米罐头,一罐300公克也有(待补)大卡,所以当蔬菜一样愈吃愈多,只会让你不瘦反胖。   

  骗人减肥食品十:饮料醋

饮料醋
饮料醋

  喝醋也是近年来相当流行的养生减肥方法,市售的饮料醋可是会骗人热量。醋的确对健康有帮助,它属于碱性的食物,能帮助平衡体内的酸碱值以及新陈代谢,但由于醋本身的酸味很重,所以市售的饮料醋通常添加很多的糖,让它喝起来比较美味顺口,所以提醒你喜欢喝的话也要加以控制,喝之前不妨先看一下热量标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