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喝水疗法可治烟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7:52  新浪女性论坛

  6.喝水治烟瘾。

喝水治烟瘾
喝水治烟瘾

  专门从事物质依赖研究的心理学专家霍瓦特博士表示,这是典型的"替代疗法"。本质上,吸烟和喝水都是"手---口"的动作,容易导致次生上瘾。专家建议:烟瘾发作时,除了喝水疗法之外,还可选择运动等替代,以转移注意力。

  7.做眼操治近视。

做眼操治近视
做眼操治近视

  每天做25分钟"眼操",每周6天,持续30天。动作包括"360度慢慢转动眼珠"等。

  8.爬山治酒瘾。

爬山治酒瘾
爬山治酒瘾

  华盛顿大学心理学教授马拉特表示,爬山能锻炼人的毅力,坚定信念,对戒酒非常有益。

  9.改变生活方式治前列腺癌。

改变生活方式治前列腺癌
改变生活方式治前列腺癌

  加州预防医学研究所主任奥尼什博士介绍,新的生活方式包括:每周至少3小时锻炼,低脂饮食,瑜伽和沉思等减压方法,以及多与病友聊天。

  10."离开+锻炼+写作"治易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离开+锻炼+写作"治易怒

  对于暴脾气的人来说,临床心理医生哈宾博士介绍了一种"短期制怒法":当预感争吵处于酝酿期时,立即转身离开,或进行一次高强度的锻炼。而"长期制怒法"则是写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