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健康不节食的三星期的极速饮食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9:2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很多人都试图坚持长时间的减肥方法,而某些人却想实现快速减肥。通常他们是为了某些特别的场合才想到要快速减肥。以下将告诉您如何通过饮食来燃烧您的多余脂肪。

  尝试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一点完全取决于您——您能决定您自己要过上怎样的生活。如果您改变了您现时的生活方式,比如说每个清晨散散步,您或许就能恢复理想体型并且您的整体健康都能有一个很好的改善。改变的您的生活方式并不意味着要完全舍弃您最爱的食物,但起码要去控制它们。小心谨慎地选择含较少脂肪和糖分的食物。另外,切记健康的零食虽然健康,但却不会帮助您减肥,最多只会使您全身心都感觉健康了,不那么糟糕了。比如说,当您早上喝早茶吃饼干的时候,试着用口味清淡的低糖的奶酪代替您最喜爱的全脂乳酪吧。

  尝试每天吃5-6餐的小餐,代替2-3餐丰盛的大餐

尝试每天吃5-6餐的小餐
尝试每天吃5-6餐的小餐

  这些小餐应以大量的蔬菜为主,配以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瘦肉、家禽肉、鱼类、大豆类、豆腐、酸奶或者鸡蛋,还要配上粗粮如糙米饭、什锦粗粮、全谷麦片、面包或者面食。一旦您成功地适应了这样的小餐,您就能获得强壮身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并且能把您身体的多余热量通通吃走。

  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

  为什么呢?因为它们富含纤维素能使您有长时间的腹饱感。如果您极度厌恶蔬菜,那么您必须摄取维他命补充剂来代替蔬菜的营养。要知道,没有任何一种新鲜的食物能比蔬菜更具有这么多的营养。如果您坚持尝试,比如说加点调味料使蔬菜更容易入口,或许您就会开始爱上它了。 

  为了实现在三个星期内快速减肥,撰写食物日记是必须的

撰写食物日记是必须的
撰写食物日记是必须的

  这就是要记录每天您都吃了什么和喝了什么。这些记录是很有帮助的,因为它会帮助您清晰地了解到您身体多余的热量是从何而来的。调查发现坚持记录食物日志的人往往最终能得到理想体重,而不坚持的人则只能减少他们预期目标重量的一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