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晚上锻炼能提高雄激素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40  新浪女性论坛
调整健身时间
调整健身时间

  9、调整健身时间。一项研究发现,那些健身族下班后去健身,浑身酸酸地洗个澡睡个觉,起来后犹如获得新生。无独有偶,美国芝加哥大学学者认为,晚上锻炼能提高雄激素水平,这对能量的新陈代谢至关重要。

提前1小时上床
提前1小时上床

  10、提前1小时上床。多睡60分钟的提神功效等于喝两杯咖啡,每天早睡一小时,而不是周末拼命睡懒觉。

偶尔睡睡沙发
偶尔睡睡沙发

  11、偶尔睡睡沙发。假如和爱人吵架,不得不睡沙发,你不用因此内疚。知道吗,偶尔睡睡沙发对治疗失眠有奇效!很多人都说失眠跟自家的卧室有关,美国的一项调查发现,72%的男人在沙发上睡得不错,只有27%的人说在老婆或女友身边睡得还可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