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舒舒服服在床上坐着快速地用鼻子呼气和吸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40  新浪女性论坛
起床前打坐
起床前打坐

  5、起床前打坐。早晨睡眼惺忪,先不忙爬起来,舒舒服服地在床上坐着,挺直后背,闭上双眼,快速地用鼻子呼气和吸气,嘴巴微闭。(这个胸部练习应当像拉风箱一样,快速而有序地进行)。

午睡20分钟
午睡20分钟

  6、午睡20分钟。20分钟左右的小憩是最理想的,它其实跟午睡1小时的作用没什么两样。1个小时对大多数人来说有点长了,睡得太沉,晚上可能睡不好。

开车多吃纤维食物
开车多吃纤维食物

  7、开车多吃纤维食物。车里放些花生和葡萄干,其中含有大量的钾,能将血液中的糖转化为能量;坚果中则富含碳酸镁,缺乏碳酸镁会使身体产生大量乳酸,而乳酸易使人产生疲劳感。

芳香疗法
芳香疗法

  8、芳香疗法。放些香料在家里,尤其是薄荷和姜,可以提神醒脑,增强记忆力,还能治疗头痛、偏头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