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神经与记忆专家忠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7:43  爱丽女性网

  神经与记忆专家:

记忆锻炼使大脑灵活
记忆锻炼使大脑灵活

  1、用进废退。多项研究表明,字谜、填词及数独游戏有助于保护大脑。记忆锻炼也可以使大脑更灵活。建议采用“一看,二思,三联想”的记忆训练法。“看”,集中注意力;“思”,想象视觉画面;“联想”,结合一定的情景记忆。

  2、冻结压力。长期的压力会造成大脑记忆区域萎缩,增加应激激素皮质醇,最终妨碍学习和记忆能力。

  3、喝红葡萄酒。红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剂复合物对记忆有保护作用。建议饮用量是女性每天1杯,男性每天2杯。

  家庭医生:

关注家族成员健康
关注家族成员健康

  1、以生日提醒健康。将生日作为健康年检日,检查身体是否有不适,是否应该做相关检查等。

  2、见医生前做好准备。最好理清自己想要与医生讨论的问题等。

  3、关注家族成员健康。父母或兄弟姐妹的健康状况实际是你未来的一面镜子,因为有些疾病是具有家族性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