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快速瘦腿的简单小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57  39健康网

  九、50下搓出小鸟腿

手搓瘦腿方法
手搓瘦腿方法

  洗澡的时候,给腿上涂满沐浴露(为了减少摩擦),找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脸台、水管子)把一只脚架上去,双手开搓,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向搓,和瘦小腿方法一样。开始搓50下,胳膊会很酸痛,坚持住。当你能搓100下的时候,效果一定很明显!

  十、狂蹬空中自行车

空中自行车瘦腿法
空中自行车瘦腿法

  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做十几到100下就行。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