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九阳“全能王”电压力煲,分享轻松健康美食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59  新浪女性

  新年过后,繁忙的工作接踵而来,经过年假休息的你,自然又精神焕发,准备大施拳脚。可是,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的维护也要即刻提上日程,这样才能健康、工作两不误,既可延续新年来精力旺盛的工作状态,又能让自己的身体随之得到补养,健康更上层楼。

  1、 健康烹饪,营养每一餐

  我们都知道,身体的健康主要来自均衡的日常饮食。正如有网友说:“要每餐都吃得营养,才能保持健康”,可是在中式烹饪方式的煎炒油炸下,很容易造成营养流失。比如我们炒菜时一般的油温在200多度以上,长时间的沸腾炖煮,更是损失了大量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九阳电压力煲,以科技创新健康烹饪方式,并独有“全营养”技术,完全释放食物营养。内设五谷饭、粥、煲汤、等十来种烹饪模式,设定不同的烹饪曲线,只要一按键,即可进入不同的智能烹饪程序,适当加温加压,真正实现健康烹饪,营养每一餐。

  更值得一提的是,九阳电压力煲的清洁工作非常简单,他独有一个“易清洗”结构??顶盖与机身连接的凹槽,更浅更平滑,即使留置一些汤汁类的也能轻松除去,毫不费力,相信这个细心的设计会赢得许多“懒”美眉的欢心。

  2、    均衡饮食,营养才全面  

  “要吃得丰富,蔬菜啊、粗粮啊、肉啊都不能少,这样才行吧”??虽说如今人人都知道均衡饮食的道理,但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能做到均衡饮食,每顿饭有肉有菜,还真是困难。九阳“全能王”系列电压力煲,有“焖、煮、炖、煲、蒸”等多种功能,可以一煲顶多煲,炖汤、焖肉、煮粥均可。而且操作简单,烹饪时间短,例如:一个牛腩萝卜汤只要15分钟,“五谷米饭”也只要十几分钟,无论是喝汤养生,还是粗粮精制,都能轻松满足。在煮汤过程中,您还可以抽身炒蔬菜,这样,一顿营养均衡的饭菜,半小时就可以搞定??有了九阳“全能王”系列电压力煲,烹饪一顿营养全面又健康的美食,从此不再是难题。

  3、   适当运动,定时清理体内毒素

  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健康饮食外,自然还要适当运动。营养学家说,人体的每一次运动,都是一次排毒过程。在广泛使用现代化小家电、节省了大量的烹饪时间下,你可以考虑一下饭后的散步、上健身房里跑上二十分钟等,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但要吃得营养、吃得健康,更需要时常运动,适当流汗的!

  后记:据业内有关专家分析,电压力煲的普遍优势在于:功能丰富、智能化运行、操作便捷、安全性高且能够极大程度的减少食物营养在烹饪过程中的流失,绝对是一种健康的烹饪方式,加之电压力煲除了可以煮饭外还可用于制作多种菜肴和汤,因此用它来减少烹饪的时间、减轻烹饪压力,的确是省时、省事、省心的好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