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绽放肌肤健康之美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43  新浪女性

  美丽之质,从泉水开始——探寻VICHY薇姿健康美丽肌肤的源泉

  你无法将法国每一处美丽的地方映入脑海,但决不能忽略VICHY薇姿小镇的存在。因为薇姿的美,不仅仅是景色,更在于她拥有所有健康美丽的源头——卢卡斯温泉水。

温泉浸润,薇姿开启健康美丽之源
温泉浸润,薇姿开启健康美丽之源

  温泉浸润,开启健康美丽之源

  享有“温泉皇后”的薇姿小镇是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温泉泉眼集中地,坐落于法国中部,以拥有15座温泉而闻名于世。17世纪的法国贵族最先善用它的益处——强大的舒缓、强韧功效。在拿破仑三世的影响下,19世纪起温泉疗养开始流行,焕然一新的薇姿小镇也被所有人爱称为“第二个巴黎”。

  时间来到1931年的秋季,美容师Georges Guerin在一次车祸中伤到了手臂的皮肤,美名之下,这位美容师想到了薇姿的温泉,接受了当时薇姿温泉治疗中心皮肤科医生Haller的建议,用薇姿温泉水沐浴。结果,薇姿温泉水不负众望,用快速、神奇的疗效使Georges Guerin的受伤皮肤得到痊愈。深有感触的美容师终于亲身体验了传说中的“薇姿之谜”,他决定要让每个人都享受到薇姿温泉水的好处。于是,他与Haller先生携手,率先创立按照皮肤类型划分进行护肤的全新理念并共同研究依次将薇姿温泉水溶入护肤产品的计划。从此,VICHY薇姿这个名字不再只属于一个城镇,而成为一个品牌的代表,它引以为荣的温泉水,也因为这个品牌而漂洋过海,享誉全球。是的,全球第一个富含温泉水的健康护肤品牌VICHY薇姿就这样诞生了。

  健康肌肤,源自薇姿温泉之水

  温泉水为何能有如此神奇的美肤力量?哪里的温泉水才是最好的?

  事实上,大部分的温泉水是由大气中的降水——雨水,深入地底形成的。渗入地底深处后,这些水的温度便会提高,然后沿着地底断层往上回流,而在迅速往上回流的过程中,因为和地面的接触时间不够,所以温度无法降低,却吸取了矿泉区中丰富的矿物质。也就是因为如此,每一种温泉水都具有其特殊的性质,无法被模仿。

  摄氏27.3度的Lucas卢卡斯温泉水是薇姿小镇最早的源头,有“肤之泉”的美称。在所有的源头之中,它的矿物质含量最丰富,每升含有5克之多。现代医学研究证实,Lucas卢卡斯温泉水含有17种矿物质,13种微量元素,其中包括钙,铜,铁,钠,锰等对皮肤健康起重要作用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所以具有三大重要特性:舒缓、抗过敏、强韧皮肤天然保护屏障,避免在封闭环境中过敏原造成的皮肤刺激。此外,卢卡斯温泉水具有与血液中浓缩盐份极为相近的渗透压作用,也正因为如此,人体才能轻松地将它吸收。

  在当地,人们还发明了一种“四手疗法”来针对皮肤病的治疗。这种古老的传统皮肤疗法很有特色:皮肤病人沐浴在具有疗效的卢卡斯温泉下,病人两侧有两人用四只手帮他按摩,以促进皮肤对温泉水里的有效物质的吸收,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绽放肌肤健康之美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绽放肌肤健康之美

  度身定制,绽放肌肤健康之美

  从1931年第一瓶蕴含薇姿卢卡斯温泉水的VICHY薇姿护肤品诞生以来,薇姿打造健康、自然、美丽专业护肤品牌的序幕渐渐揭开。逾80年间,薇姿的专业团队从皮肤测试到生产流程,从法国薇姿温泉到世界各地,不断发掘拥有健康、美丽肌肤的秘密,研发了众多经典之作。其中,最为著名的明星系列——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家族,在这个炎夏也为所有超级粉丝们定制了两款夏季惊喜,温泉矿物保湿凝露和温泉矿物保湿面膜。

冰晶啫喱质地的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冰晶啫喱质地的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冰晶啫喱质地的温泉矿物保湿凝露,不仅延续自薇姿创始以来备受爱用者追捧的百分百纯卢卡斯温泉矿物精华配方,更添加新一代舒缓保湿成分Aquabioryl。这种纯生物负离子电解质分子量更小也更易被肌肤吸收,同时它更好的亲水性能够令舒缓能量深透表皮层,持续释放。冰爽的质地更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就沁凉镇定表皮层,冰镇一“夏”;配合温泉矿物保湿面膜密集舒缓水疗瞬间灌溉肌肤,能够有效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为肌肤重建健康水生态,水漾、柔滑、清新润泽,在炎炎夏日也能持久远离敏感。

  重点在于,或许你可以不必长途跋涉让肌肤去和这种神秘力量进行亲密接触,因为VICHY薇姿的护肤品中,加入了卢卡斯温泉水。健康美丽之源,就在身边。

薇姿全方位舒缓强韧保湿方案
薇姿全方位舒缓强韧保湿方案

  薇姿全方位舒缓强韧保湿方案

  随时舒缓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RMB199/50ml +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RMB158/300ml,RMB108/150ml,RMB68/50ml

  温泉矿物保湿凝露,与便携易带的润泉舒缓喷雾配合使用,无论何时何地第一时间卓效镇定舒缓,肌肤无惧炎夏,时刻清爽润泽,并日渐健康强韧。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RMB199/50ml +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面膜RMB/22812ml*6片装    RMB45/12ml单片装

  在日常使用温泉矿物保湿凝露的基础上,每周敷用全新温泉矿物保湿面膜,密集舒缓为肌肤补充水分,整个夏季,远离敏感肌肤持久健康水润。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