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低碳生活 健康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19  新浪女性

  现在的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重视高品质、高标准、高品位的生活,越来越崇尚绿色健康生态饮食,大力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习惯,推行健康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

  健康来自于日常生活的四个方面:第一,平和的心态;第二,均衡的营养;第三,适量的运动;第四,充足的睡眠。

  平和的心态、适量的运动、充足的睡眠能够帮助人们塑造良好的生活习惯,但是均衡的营养、健康的饮食是最重要的。

  为了从日常饮食中获取更多的营养,或是改变自身的健康难题,人们开始对食物越来越挑剔、越来越苛求,因为一分一厘的取舍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人类的健康。

  首先,我们应该保证科学的营养摄入。当今时代,我们并不缺乏营养,然而,山珍海味、大鱼大肉,并不能保证身体的真正健康,我们缺乏的是科学合理的膳食结构,那么,如何吃才能吃出健康呢?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量身制定健康食谱,但是其中有一样不能少,那就是牛奶。牛奶的好处自不必说,但是在种类选择上我们也要细心才是。比方说牛奶中的金牌选手特仑苏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它来自于最佳纬度和气候的蒙牛生态草原牧场,可以说是低碳经济下的高级产物,有些女孩子怕胖不敢喝牛奶,建议你们可以选择特仑苏的低脂牛奶,低脂高营养,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次,要多吃健康生态的水果和蔬菜,还要注意营养的搭配。水果可以为身体补充大量水分,提供身体所需的维生素等。蔬菜的选择要注意品种搭配和荤素搭配,尽量吃到健康又营养齐全的菜肴。

  在低碳生活的带领下,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低碳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了,养成低碳生活的好习惯,不仅是绿色健康的生活,也是绿色健康的享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